close

她瞇起眼睛,微微一笑。

 

那個微笑對我造成的影響,

不知道當時的她是否已經察覺到了。

不!恐怕從來沒有特別去留意吧。

只不過,在那之後的她,一定注意到那些細節了。

她的微笑總能讓我感到安心。

在我眼裡,她的笑充滿溫柔,而只有我看的見。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她,應該是最像自己的時候。

 

所以,我喜歡她。

 

即使是現在,也還是跟當時一樣喜歡她。

甚至有時候,除了她,我什麼都不想,滿腦子只想著見她。

雖然如此....我和她的關係,卻好像天體運行。

她的軌道偶爾會與我的軌道交會,

運行到最近的時候,

彷彿整個宇宙只有我倆存在。

 

只可惜一切都是偶然。

 

接下來就會發現,彼此突然離的好遠,

再也無法回到那麼貼近的距離,回不到那種奇蹟似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r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