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喝咖啡的,

 

但,

最近早上也開始裝模作樣地惹上一杯。

我不愛喝,

因為他和我的口胃起不了化學作用,

無感,

再加上麥斯威爾的微酸,

讓我覺得好像在喝甚麼過期的東西,

但,

他是熱的。

 

辦公室的位置在窗邊,

除了偶爾同事想要透氣把玻璃門開得過大,

導致冷風灌入讓我有點寒冷之外,

外頭樓立重重的台北景色倒也美致,

松山機場因為松山羽田直飛航線啟用,

早上不經意地會飛過幾架760或A330,

轟然巨響中我端起杯子,

讓滑鼠游標輕輕地掠過桌面有你的圖片。

 

愜意中的美好,

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r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