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ffffound_4_Design-Crush.jpg

總有深深的底。

嗨,我又想妳了。



每每試圖想要探尋旅程的遠方,

總會不自覺地迷失在幽冥的夜色裡,...

直至清晨霧起。

而我也已經沒有任何可悄聲透露的秘密了,

除了妳。


愛情依舊綻放而未返。

不合時宜的光,讓世界的黑暗完整赤裸,

我還不夠勇敢,也不夠堅強,

不敢淋漓盡致地舒展枝芽,

讓烈日狠狠灼燒。


並不明白為何此刻如此想念,

情人節快樂,我的情人。

情人節快樂之後,

還要祈求妳明天的快樂,後天的快樂,還有大後天的快樂。

祝福自己和親愛的偎近的或遠方的知己們,

擁有甜美豐饒的生活,

be a pretty Rocker.


我會在太陽也照不亮世界的時候,自燃,

順便燒一首詩,

在風裡跳一支轉圈圈的營火舞。

當炙烈的溫度退去,

親愛的,

即使依然無法相見,

願我們還能記得向世界輕道晚安,

無論是否能安穩入眠,

在每個深夜,

都懷抱著純淨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r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