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f7f196.jpg

 

這幾天打開firefox、報紙、電視甚至開車時聽到的廣播,

都是日本災後的畫面與新聞。

一則一則更誇張、更嚴重、更令人心驚的消息,

撼動著這個星球上每一個人。

 

9.0規模的地震,已經超出了我們對大自然的認識,

房屋與車子在城市中隨著水流漂著,

火災雪災和破垣殘壁交錯,

彷彿是世界末日一般。

 

死亡的人數從一開始的三百人到破千,

更多活著的人紅著眼眶試圖在茫茫之中找到親人、愛人、找家,

我試圖用旁觀者的角度去閱讀這些新聞,

卻因幾個破鏡重逢的鏡頭幾度鼻酸。

 

這不是世界末日,讓我們一起祈禱。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 草莓救星

 

貼近你的耳朵有些話我想要小聲對你說

請你牽我的手用力的拉著我往前走

你摘下一朵小花別上我凌亂的頭髮

告訴我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你在我的心頭放了一個永不停止的時鐘

我想要擁著你你卻飛往遙遠的外太空

能不能在我眼裡綻放最燦爛的花火

告訴我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不會想太多時間會幫我找到出口

相信你現在一定很快樂

But I can't understand No I can't understand

為什麼你不繼續在我的生命裡 發 光 發 熱

昨天的微風流到了今天還是一樣輕輕吹

頭髮上的小花早已跟隨你遠遠飛不見

它已經帶走我也一起帶著我的哀愁

我知道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不會想太多時間會幫我找到出口

相信你現在一定很快樂

But I can't understand No I can't understand

為什麼你不繼續在我的生命裡發光發熱

請你牽著我的手

請你用力擁抱我

請你記得我所有的笑容

告訴我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告訴我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告訴我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r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