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購屋不在我30歲前的人生計畫中,

但最近因為種種因素,

讓平常拿來墊湯或折垃圾桶的廣告紙,

偷偷留下來疊在我的桌上。

 

看著廣告紙上的華麗詞藻:

海景造鎮、捷運新富都、千萬坪豪宅巴拉巴拉...

比較親民一點的有:

四種名家風格家具讓你選、連裝潢都準備好了、你和家人提著皮箱就能住進來巴拉巴啦...

配上3D視覺彩色格局圖,

讓不管阿貓阿狗的建案,

怎麼看就怎麼誘人心動。

 

我卻笑不出來。

 

在北部,房屋已經不是給人住的,

而是流轉於既得利益者的鼓掌玩物,

一坪40萬,

我必須不吃不喝還要加班一到五整整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天才買得起............一坪。

 

 

然後我現在晚上做夢不是夢到中樂透就是我被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r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