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5780.jpg

我原本不想打這篇的,因為我太生氣了,

畢竟Kyte在我心目中的排行榜直逼MEW呀,

憑什麼演唱會的票價輸給了紅髮女孩,

然後演唱的地方被流放到THE WALL LIVEHOUSE啊 ??

太令人生氣了。

但昨天在誠品聽了威猛的喇叭放出他們的Two Spark時,

我,又心醉了。

70_16_kyte_A.jpg

 

 

來自英國的indie搖滾團,

每張專輯都有個一制性的特色,就是重複的旋律、層次性的音樂排列,

配上主唱Moon的歌聲,若有似無地穿梭在整張專輯之中,彷彿迷途精靈,很輕盈也很受傷。

若是有個分類叫做Sorrow 或是 Depression 甚至乾脆叫 Go to the hell,

Kyte無庸置疑一定是當家首選,

太逼哀了啊同學 ! 讓人不禁疑問,這個團到底是怎麼了?

別看主唱Moon長的清新宜人(最右邊那位),

唱起現場可是滄桑十足,活像個被甩了九十九次的男孩。

 

Sickness holds knife to throat, this man dies in the corner

對我們就這樣去死一死吧,馬的世界。

這種樂風真的很適合沒勇氣自殺,但是想死的要命的人,

每聽一次我的心就死了一次。

9/26號相約一起去The Wall 心靈自殺吧,

或許,能得到一些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r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