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546

藍色天空的一隅斜竄出轟隆轟隆的客機起飛

許久不見的陽光白雲陰影和飛機雲交錯盤結

從安全帽裏頭看見穿梭來來回回密密麻麻

全部的人都消失不見了只剩下聲音和光影

 

我一個人前進

我一個人漫行

然後我注意到地上那排不起眼的螞蟻大軍搖搖擺擺地生活

我有沒有提到我又重新爬起來站的直挺挺的而且還有目標

我有沒有提到台北算甚麼我從河左岸跨到河右岸

然而沒有地方比新發現更美麗

你還記得嗎

你還記得嗎

我全部都記得很清楚

那樣的藍天

那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orp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